驻阿联酋大使倪坚与在阿中资航空公司及部分企业座谈
2017-12-22 17:54

  2017年12月21日,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倪坚与在阿中资航空公司及部分大型中资企业负责人座谈。

  倪大使表示,自去年11月阿联酋政府单方面给予中国公民免签待遇以来,来阿中国公民数量大幅增长,今年预计将超过100万人次。与此同时,一些中国公民安全防范意识不足,对当地法律法规了解不够,出现意外或涉案被捕的情况不断增多。中国驻阿使馆高度重视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切实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积极开展预防性领保宣传,多次通过使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发布安全提醒,全力向涉事中国公民提供协助。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更好维护来阿中国公民和在阿中资机构员工安全与合法权益,希望各航空公司和中资机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配合使馆做好有关预防性领保宣传工作。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使馆长期以来为维护在阿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与合法权益做了大量工作,愿积极配合使馆做好有关预防性领保宣传工作,加强对中方员工管理和教育培训,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