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出席中国—阿联酋经济贸易数字展览会开幕式
2020-07-15 20:32

  2020年7月15日,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应邀出席中国—阿联酋经济贸易数字展览会开幕式视频会议。本次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与阿联酋经济部共同主办。阿联酋外贸国务部长宰尤迪、阿联酋驻华大使扎希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高燕等应邀出席,使馆经商参赞周春林在座。

  倪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始终是中阿交往的主旋律。当前,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经贸合作呈现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快速发展的强劲态势。本次展览包括智慧城市、新能源汽车、建筑建材、新农业以及食品等行业,都是中阿双方具有合作优势并且市场潜力巨大的行业,将成为两国发展的重要契合点。

  倪大使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背景下,本届经贸数字展览会为两国企业开展经贸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对促进中阿贸易发展意义重大。衷心希望两国参展商利用此次展会,结识新伙伴,发掘新项目,寻找新机会,创造新方式,开辟新途径,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充实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中国—阿联酋经济贸易数字展览会于7月15日至21日举行,依托中国贸促云展平台进行线上展览,展品涉及智慧城市、医疗产品、纺织时尚及文创、新农业及食品等多个类别。超过1000家中阿两国企业参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