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应阿《联邦报》邀请发表祝贺阿联酋国庆49周年视频贺词
2020-12-07 14:09

  2020年12月2日是阿联酋建国49周年国庆。应阿联酋主流阿文报纸《联邦报》邀请,驻阿联酋大使倪坚通过视频方式发表贺词,向阿联酋政府和人民致以节日祝福。倪坚大使的视频贺词如下:

  在阿联酋成立49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阿联酋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从1971年建国到创造无数“沙漠奇迹”,从成功申办2020迪拜世博会到成功发射“希望号”火星探测器,再到喜迎金禧年,阿联酋书写了恢宏壮阔的发展画卷,谱写了与时俱进的华彩乐章,展示了继往开来的光明前景,成为中东地区的璀璨明珠。

  中阿建交36年来,两国政治关系日臻成熟,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民间的友好感情日益深厚。当前,中阿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中阿务实合作利在两国人民,惠及地区和平稳定发展,已成为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发展友好关系的典范。中方愿同阿方携手努力,共同续写两国友好合作新篇章,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最后,祝阿联酋人民幸福安康,祝中阿友谊万古长青!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