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益明大使参观阿联酋生蚝养殖基地
2022-10-20 21:47

10月18日,张益明大使应邀参观中东地区首个贝类养殖场——位于富查伊拉酋长国的阿联酋东海岸贝类有限责任公司迪巴湾生蚝养殖和加工基地。张大使在公司首席执行官拉姆·莫里先生陪同下,参观了生蚝加工流水线和相关实验室,实地调研阿水产养殖业情况。使馆农业、经商主管同志陪同。

莫里首席执行官首先介绍了生蚝养殖情况和迪巴湾生蚝特色,表示公司依托迪巴湾原生态的海洋环境和阿联酋便利的交通和基础设施条件发展生蚝养殖,产品生长周期短、质量出众、运输便利,已成为深受当地民众喜爱的生蚝品牌。希望有机会推动产品对华出口,早日让中国人民品尝到鲜美的阿联酋生蚝。

张益明大使肯定东海岸公司所做努力并表示,阿联酋政府高度重视农业生产,阿联酋2051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对水产养殖和水产品给予重点关注。当前中阿农业合作发展迅速,成为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上升领域。驻阿联酋使馆始终关心和支持中阿农业贸易与合作,希公司再接再厉,促成产品出口,为拓展双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