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大使倪坚祝贺阿《联邦报》创刊51周年
2020-10-21 12:46

  2020年10月20日,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应邀录制视频,祝贺阿主流阿文报纸《联邦报》创刊51周年。

  倪大使表示,值阿联酋《联邦报》创刊51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阿联酋使馆向贵报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联邦报》是阿联酋历史最为悠久的报纸,见证了阿联酋国家发展和社会变迁。从1971年阿联酋建国到创造无数世界“奇迹”,从成功申办2020迪拜世博会到成功发射“希望号”火星探测器,《联邦报》记录了阿联酋波澜壮阔的民族奋斗史,承载了阿联酋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外界了解阿联酋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倪大使强调,《联邦报》始终坚持做中国同阿联酋友谊的传播者,架起了两国友好交往的桥梁。中阿建交36周年来,《联邦报》生动呈现了中阿关系发展的精彩瞬间,讲述了双边关系非凡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进了两国及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成为中阿友谊的扩音器和助推器,不断丰富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倪大使指出,中国驻阿联酋使馆衷心祝愿《联邦报》越办越好,继续讲好阿联酋故事和中阿友好故事,祝中阿友谊薪火相传、历久弥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