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益明大使考察北京同仁堂迪拜中医馆并慰问中方员工
2023-01-30 16:04


2023年1月17日,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赴迪拜朱美拉考察北京同仁堂中医馆,并慰问中方员工。使馆郭歆参赞陪同。

在北京同仁堂海湾公司总经理张玉环的陪同下,张大使详细了解同仁堂在迪拜的经营发展情况,充分认可其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中医理念疗效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张大使表示,中医是中华文化的精髓,也是世界医药的瑰宝,同阿联酋传统草药学理念契合,为阿联酋当地广泛接受,中阿中医药合作大有可为。张大使勉励同仁堂海湾公司再接再厉、做大做强,针对当地多发病及本地人体质,加大研发、改良和推广力度,更多更好惠及当地民众,不断努力在阿联酋擦亮“同仁堂”这块中医药“金字招牌”。

张大使一一参观诊室、药铺和柜台,仔细了解主要产品及诊疗项目,与中方员工亲切交谈,询问生活待遇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并赠送了春节慰问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