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益明大使接受央视《与大使面对面》系列节目专访
2023-01-22 22:18

  2023年1月23日农历大年初一,总台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中国新闻》栏目在黄金时段播出《与大使面对面 专访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节目。

  张益明大使表示,2023年是习近平主席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近年来,中国和阿联酋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成果丰硕。作为志同道合的好伙伴,相信未来中国和阿联酋的关系一定会实现跨越式的发展,成为国际关系的成功典范。

  张益明大使强调,阿联酋各界人士都对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国近十年来飞速发展表示由衷赞叹,并对中阿合作提质升级充满信心,认为中国能够保持政策的延续性,对中国、阿联酋乃至整个世界都是重大利好消息。未来他将带领中国驻阿联酋使领馆的同事们,从“亲、深、实、广”四大方向推动中阿关系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