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益明大使春节慰问驻阿中资企业员工
2023-01-22 02:51

  2023年1月21日,除夕,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长途驱车赶赴迪拜,专程看望慰问中国土木、中国电建、山东电建三公司的一线员工并赠送春节慰问品。

  张大使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党和国家时刻关心奋斗在海外工程项目的中国员工,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岗位,一些员工因疫情已经三年没有回家,舍小家、为国家,心怀国之大者和家国情怀,充分体现了土木人、电建人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也正是这种精神,有力支持中国企业不断打造联邦铁路二期、塔维拉海水淡化厂等一个又一个“一带一路”的重点项目,得到阿方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为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增光添彩。

  张大使感谢驻阿中资企业给予使领馆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强调在新的一年里,使领馆将继续推动中阿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企业合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和氛围,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创新发展,扎根、深耕阿联酋这个干事创业的福地,以实际行动为锻造代表中国企业水平的精品工程而不懈努力。

  张大使与企业员工亲切交谈,询问过节安排,深入员工食堂、后厨,关心大家是否有饺子吃,参与员工自编自排精彩表演并为节目创意啧啧称赞,同企业员工一起共度欢乐祥和喜庆团圆的兔年春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