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使馆出席《圣洁的西藏》-邓予立中国西藏摄影展开幕式
2022-11-21 13:46

 11月18日,《圣洁的西藏》-邓予立中国西藏个人摄影展在迪拜IBN BATTUTA MALL隆重开幕,中国驻阿联酋使馆郭歆参赞代表使领馆出席开幕和剪彩仪式。邓予立先生是亨达集团的创办人兼名誉主席,身兼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等多项社会职务,本次展览展出了他在2021年疫情期间自驾驱车前往西藏、沿318国道跋涉逾千公里拍摄的一万多张照片中精选出的80幅摄影作品。

郭歆参赞祝贺这一别开生面、独具特色的文化展览活动在阿联酋成功举办,表示邓先生用一帧帧精美摄影作品为我们展现了西藏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文化,让我们远在海外就能领略到祖国的大好壮美河山和西藏独特山川人文美景,高度评价邓先生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广中国文化,以赤子之心遨游四海,用镜头书写家国情怀,为凝聚海外侨胞提供了优秀平台、为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发挥了重要作用。

郭歆参赞赞赏阿联酋华侨华人文化教育协会和众多侨团侨领对于此次展览的大力支持,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积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向世界展现中国这一历史底蕴深厚、各民族多元一体、文化多样和谐、现代建设蓬勃发展的文明大国形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