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益明大使会见阿联酋环球铝业执行董事并慰问项目中方员工
2022-09-13 20:48

  2022年9月9日,张益明大使赴迪拜考察阿联酋环球铝业公司(EGA),会见EGA执行董事阿卜杜拉·卡尔班,并慰问项目中方员工。驻迪拜总领馆吴毅参赞、山东电建三公司董事长王礼、中国电建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唐玉华等陪同。

  卡尔班首先感谢张益明大使来访,介绍EGA生产经营情况。卡表示,中国是EGA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是EGA最大的原料来源地和成品销售市场,未来EGA将继续扩大对华合作。卡充分肯定山东电建三公司在项目执行情况,并就其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顺利履约表示感谢。

  张益明大使表示,EGA作为世界铝业的领军企业,很高兴看到EGA与山东电建三公司合作顺利,实现互利共赢。希望更多中国企业能够与EGA这样的阿联酋优质企业加强合作,也欢迎EGA来华投资兴业。随后张益明大使乘车前往迪拜铝厂自备电站和海水淡化厂房,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和进度。

  张大使会见项目中方员工代表,详细了解员工生活待遇等细节,并赠送了慰问品。张大使表示,中秋是团圆的节日,大家仍然奋战在“一带一路”建设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展现了电建人的责任与担当。我谨代表驻阿联酋使馆向大家表示节日慰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打造代表中国企业水平的精品工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