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益明大使考察哈斯彦电站项目和上海电气光热光伏项目
2022-08-19 15:22

  2022年8月17日,张益明大使赴迪拜实地考察哈斯彦清洁燃煤电站项目和上海电气光热光伏项目,驻阿联酋使馆和驻迪拜总领馆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哈斯彦电站项目由哈电国际承建,设计的4台机组中已有3台并网发电。张大使首先考察了项目主动力岛、码头、燃料储存场等主要区域,并同项目工作团队进行交流。张大使代表使领馆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表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项目克服疫情、高温、原材料与运输成本上涨等诸多不利因素,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强调哈斯彦项目作为“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应发挥标杆作用,要化压力为动力,总结经验,推动各方面工作再上台阶,也要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展现中国企业良好形象。驻阿使领馆将继续对项目建设给予支持和帮助。

  张大使随后考察了位于迪拜马克图姆太阳能公园的上海电气光热光伏项目并听取项目汇报。张大使慰问了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对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上海电气在迪拜承建的光热光伏项目规模和技术水平创同类项目“世界之最”,既是“一带一路”重点项目,也是阿领导人亲自关心的重点项目。负责团队要把好事做好、善作善成,抓好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项目打造成中阿两国合作亮点。驻阿使领馆将继续对项目建设给予支持和帮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