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使领馆举办侨界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使馆
2022-07-08 22:00


2022年7月7日,驻阿联酋使领馆举办侨界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座谈会,香港贸发局中东及非洲首席代表林国骏、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副处长王梓轩和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华侨华人文化教育协会、各省商会等主要侨团负责人以及留学生、华文媒体代表等30多人参加。会议由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主持,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出席并做总结讲话。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交流分享学习体会,表示习近平主席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央对香港的关心与厚爱,提振了社会各界对香港未来的信心。事实充分证明,“一国两制”为香港的长期繁荣和稳定提供了坚实制度保障,在阿广大侨胞坚定支持中央政府制定实施香港国安法,坚持“爱国者治港”原则,修改完善香港选举制度,相信香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并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完全统一。

张大使充分肯定大家的学习成果,表示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为保持香港繁荣稳定、确保“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指明了前进方向,在阿广大侨团和侨胞要发扬爱国爱乡爱港的优良传统,团结进取,更加关注和支持香港发展,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中阿友好,推动阿联酋与香港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为香港未来发展、为祖国统一大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