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应邀出席2020年“欢乐春节”大巡游活动
2020-01-19 19:06

  2020年1月17日,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应邀赴迪拜出席2020“欢乐春节”大巡游活动。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马克图姆、迪拜旅游与商业推广局局长马利、“拥抱中国”计划执委会成员沙希及各酋长国王室成员、政府官员、使团代表以及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中国文化与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巡视员余建、驻迪拜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和当地民众、游客等数万人参加,共同庆祝中国鼠年新春。

  倪大使、李总领事向专程前来观看巡游活动的马克图姆总理介绍了中国春节庆祝活动安排,穆罕默德酋长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并向在阿工作生活的华侨华人祝贺春节。

  倪大使、李总领事陪同嘉宾走在巡游队伍正前方,紧随其后的是40多个巡游方阵和花车。倪大使并与嘉宾共同为开幕式舞狮点睛祝福,并观看了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派出的表演团队带来的“欢乐春节”大型文艺演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