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大使倪坚会见中国国家柔术队一行
2019-11-21 13:59

  2019年11月19日,驻阿联酋大使倪坚邀请来阿参加2019阿布扎比世界职业柔术锦标赛的中国国家柔术队全体人员赴大使官邸做客,并与中国柔术协会筹委会秘书长曹涛、国家柔术队总教练毕思安及主力队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林亚多公使衔参赞会见时在座。

 

       倪大使表示,“体育强则中国强”,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发展体育事业,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中阿体育合作是连接两国青年、文化和教育等各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也是促进两国民心相通的重要渠道。中国驻阿联酋使馆预祝柔术队员们在比赛中勇创佳绩,愿为中阿开展体育合作提供必要协助,进一步推动两国体育事业发展,不断丰富和深化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曹简要介绍了国际柔术发展起源及中国柔术事业发展,表示中国柔术运动刚刚起步,此次来阿参赛系中国国家柔术队首次参加世界柔术锦标赛,将在比赛中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意志,体现拼搏进取的中华体育精神。

  2019阿布扎比世界职业柔术锦标赛于11月16日至24日在阿布扎比扎耶德体育城举行,共有来自69国近1500名柔术运动员参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