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大使高育生出席“文化中国•魅力新疆”晚会
2011-11-17 14:37

  2011年11月16日晚,“文化中国·魅力新疆”古尔邦节慰问演出在迪拜科技文化堂举行。驻阿联酋大使高育生与千余名旅居阿联酋的华侨华人共同观看了这场带有浓郁民族风情的歌舞晚会。

   

  高大使在致辞中说,改革开放30多年来,新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成就,各族人民和谐共处,共同发展。新疆艺术团不仅为在阿侨胞及当地民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也传播了中国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展现了新疆人民的精神风貌和新疆民族艺术的独特魅力,将进一步丰富中阿文明交流的内涵。  

   
  

  本次演出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和新疆海外交流协会联合组织,是国务院侨办推出的“文化中国”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艺术家们带来了《纳孜库姆》、《金色刀郎》、《喀什姑娘》、《叶尔羌河》等精彩的歌舞表演,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筵,也表达了对海外侨胞节日的祝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