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益明大使会见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内维斯
2022-12-01 18:57

11月29日,张益明大使在官邸会见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阿尔多·内维斯,就两国航空领域相关合作深入交流。阿提哈德航空高级副总裁艾哈迈德、使馆郭歆参赞等在座。

张益明大使祝贺内维斯担任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表示阿提哈德作为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成为疫情以来率先直飞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的外国航空公司,充分体现中阿关系的高水平发展。希望阿提哈德不断取得新的业绩,为推动两国商贸往来和人员交流发挥更大作用,中国驻阿联酋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并促进中阿友好合作。

内维斯感谢中国政府及使馆对航司的大力支持,表示阿提哈德高度重视与中方拓展合作,期待在中国开设更多新目的地航线,为阿中两国人员往来提供更多便利和优质服务。

    双方还就疫情期间保障赴华乘客防疫安全和健康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