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使馆和中资机构举办第二届春季长跑活动
2022-03-18 14:33

3月16日,第二届驻阿联酋使馆和中资机构春季长跑活动在阿布扎比亚斯赛道举行,使馆及阿布扎比酋长国内中资机构干部职工110余人参赛。

比赛全程5.5公里,选手们个个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男子中年组、女子组、男子青年组第一名均以打破上一届长跑比赛纪录的好成绩勇夺桂冠,其他选手同样勇于挑战自我、顽强拼搏,取得佳绩。

为保障此次比赛活动顺利、安全进行,我馆与中资机构共同采取严密防疫措施,制定了周密的赛事活动方案,参赛人员均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阿联酋绿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保持社交距离。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下举办此次春季长跑比赛非常有意义,不但锻炼了身体,促进了身心健康,也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磨砺了锲而不舍、奋发有为的顽强意志,起到了鼓舞和激励士气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积极奉献,勇创佳绩,共同为进一步促进中阿两国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