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202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的通知
2022-02-10 17:10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将于2022年3月19日至27日在北京、重庆、上海和广州举行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并于3月18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留学论坛。论坛将聚焦留学与人才培养主题,并首次举办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分论坛,关注后疫情时代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全球学生流动、跨境教育质量保障等热门话题。本届教育展还将为无法实地参展的海外院校提供远程解决方案,使海外院校通过线上与展览现场观众及中方院校代表实时交流互动。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自1999年首届举办以来,已在国内20多个主要城市成功举办了二十六届,成为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教育盛会之一,一直以来作为形象展示、信息交流和对接合作的综合平台,深受国内外院校、教育机构、观展学生和家长的广泛欢迎。

有意参展的高校和机构可登录http://cieet.cscse.edu.cn或联系cxxu@cscse.edu.cn,了解详细信息和注册参会。

附件一: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介绍(英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