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使馆向在阿布扎比酋长国中国公民发放“春节包”
2022-01-27 19:06


为转达党和政府对在海外学习、工作、生活的中国同胞的关心关爱,使大家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近日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向阿布扎比酋长国内留学生、困难侨胞以及在阿从事汉语教学工作的专家、教师发放了550份精心准备的“春节包”。

    “春节包”含有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和连花清瘟胶囊等防疫物品、领保指南及使馆新春祝福卡片,助力胞们战胜疫情、平安过节。

    留学生和侨胞们表示,小小“春节包”传递了来自祖国的关心和问候,让大家在异国他乡同样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感谢使馆在疫情期间为广大在阿同胞所做工作,祖国和使馆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大家将继续严格遵守阿防疫措施和规定,做好自身健康防护,相信疫情寒冬终将过去,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吉祥如意,虎虎生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