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旅阿侨胞和留学生朋友的春节慰问信
2022-01-26 19:21

春回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值此壬寅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驻阿联酋使馆谨向全体旅阿侨胞和留学生朋友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

过去一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跌宕起伏,世界主要经济体普遍面临经济下行压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人民生活幸福安康。党和国家始终牵挂着勇毅坚守在海外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同胞们,中国驻阿联酋使领馆认真落实党和国家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关爱,全力推进“春苗行动”,协助超过15万旅阿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提高领事业务的便捷度和舒适度,上线中国领事APP,实现领事业务“掌上办”、“云服务”;为有需要的侨胞和留学生发放健康包等防疫物品,引导大家团结互助,共渡难关。

旅阿侨胞和留学生朋友们积极支持和服务国内抗疫大局,响应国家号召“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为外防输入工作作出重要贡献;积极协助使馆开展防疫宣传,发放防疫物资;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规定,群策群力,互帮互助,共同构筑抗疫防线,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国侨民严于律己、担当奉献的良好形象,彰显了海内外中华儿女守望相助、血浓于水的民族情怀。

虎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展望东方,盼朝霞浸染,迎虎跃新程。新的一年里,北京冬奥会即将隆重举办,中国有信心、有能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新的一年里,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带领中国人民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新的一年里,中国驻阿联酋使馆会继续坚定不移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为同胞们提供良好服务和保障,与大家风雨同舟,携手前行!祝愿大家虎年大吉,虎虎生威,虎跃龙腾。

                                          中国驻阿联酋使馆

                                            2022年1月26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