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使馆及中资机构举行“2021年春季‘长征跑’挑战活动”
2021-03-18 20:51

  为促进使馆及驻阿中资机构干部职工疫情常态化下加强体育锻炼,鼓舞和激励干部职工不断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征程壮丽篇章,我馆于3月16日举办了“2021年驻阿联酋使馆及中资机构春季‘长征跑’活动”。使馆及阿布扎比酋长国内中资机构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比赛。

  “长征跑”比赛在阿布扎比亚斯赛道举行,场地空旷开阔,全程5.5公里。为保障疫情下比赛活动顺利、安全进行,我馆制定了严格的赛事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参赛人员均完成接种新冠疫苗,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保持社交距离。比赛中选手们顽强拼搏、勇于挑战自我,青年组选手个个奋勇争先,敢为先锋,中年组选手也不甘落后,迎头赶上,勇创佳绩,个别体力不佳的选手仍以顽强的意志力坚持快走完成比赛。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下举办此次“长征跑”比赛非常有意义,不但锻炼了身体,促进了身心健康,也发扬了伟大的长征精神。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顽强的意志,坚守岗位、锐意进取、积极奉献,共同为促进中阿经贸合作、推进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