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大使倪坚会见阿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苏尔坦
2021-02-25 21:35

  

  2021年2月25日,驻阿联酋大使倪坚会见新任阿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苏尔坦。

  倪表示,当前中阿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合作,为促进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共建“一带一路”积极建言献策。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恰逢阿联酋建国5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两国高层和民间往来,与阿方加强经贸、人文、智库等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苏表示,阿领导人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致力于加强与中方全面务实合作。学术交流是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阿战略研究中心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增进两国学界交流与合作,不断丰富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阿联酋战略研究中心成立于1994年,从事政治、经济、外交、社会、文化等领域研究,至今已出版1200余份刊物,阿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阿卜杜拉任中心董事会主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