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出席迪拜中国学校成立仪式
2020-09-02 13:42

  2020年9月1日,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应邀出席迪拜中国学校成立仪式暨2020学年开学典礼。迪拜王室成员、迪拜危机和灾害管理最高委员会主席曼苏尔亲王、“拥抱中国”执委会主席马吉德亲王、迪拜教育与人力资源发展局局长阿卜杜拉、迪拜社团发展局局长艾哈迈德以及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迪拜会场活动。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等出席杭州会场活动。

   
 

  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李旭航总领事分别致辞祝贺迪拜中国学校正式开学,盛赞迪拜中国学校是中国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将为在阿中国公民、广大华人及当地民众提供最优质的中国教育资源,为两国政治互信、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搭建互利共赢的平台,为中阿“一带一路”合作树立新时代成功典范。

  倪坚大使在典礼开始前同曼苏尔亲王进行了亲切交流,简要介绍了学校性质、办学理念、未来规划等情况,共同参观了学校教学设施并与师生亲切互动。倪坚大使、李旭航总领事还陪同曼苏尔亲王植树纪念,与阿方代表共同按下迪拜中国学校的启动按钮。

  迪拜中国学校是迪拜第一所中国学制学校,为在迪拜的中国公民、广大华人及当地民众提供与国内一致的基础教育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