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大使倪坚陪同出席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代表团访阿相关活动
2019-06-12 21:29

  2019年6月10日,驻阿联酋大使倪坚陪同率团访问阿联酋的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学勇会见阿联邦国民议会议长艾迈勒·古拜希。

 

  中方表示,当前中阿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方在议会、教育、科学、文化等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古拜希议长去年成功访华进一步夯实了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基础。中方高度重视两国议会领域交往,愿与阿方共同努力,不断巩固和推进全国人大与阿议会间的交流合作,开创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新局面。

 

  阿方欢迎代表团访问,强调阿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近年来阿中关系快速蓬勃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阿议会愿同全国人大进一步密切议会、教育、科学、文化等各领域交往与合作,造福两国人民,为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实现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