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益明大使赴温超绿色农场走访慰问
2023-01-19 17:20

2023年1月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益明大使专程驱车二百多公里赴温超绿色农场慰问中国籍员工、当地劳工并进行考察指导,使馆郭歆参赞及农业、商务主管干部陪同。

张大使首先向奋战在一线的温超全体管理人员、职工和工人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向他们发放春节暖心包。在温超集团孙建省董事长的陪同下,张大使参观了农场种植的蔬菜作物,以及灌溉、培育、加工等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农场日常管理、运营现状,孙董事长介绍了农场开发建设及维护情况。

张大使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企业在阿联酋沙漠中开垦出一片绿色农田,这体现了中国人民的勤劳智慧,也是中阿农业合作的丰硕成果。张大使感谢温超全体员工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克服各种困难为千家万户送去急需的食品、蔬菜和水果,纾缓了三十多万在阿侨胞和中国公民的思乡之情。希望温超集团不断开拓进取、勇毅创新,种植出更多高质量农产品,在阿联酋乃至中东市场打响中国品牌,为实现阿联酋粮食安全贡献更多力量,为中阿农业合作和农产品贸易提质增效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

员工们衷心感谢张大使在新年来临之际专程前来走访慰问,表示虽远在异国他乡,但真切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和关怀。在新的一年,将继续提供便捷、优质、可靠服务,为深化中阿合作、推广中国农产品做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