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益明大使出席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广州航线首航剪彩仪式
2022-10-11 23:12

10月10日,张益明大使赴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总部出席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广州航线首航剪彩仪式。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托尼·道格拉斯主持活动。阿布扎比机场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贾马尔博士、Miral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使馆郭歆参赞等参加。

道格拉斯首席执行官首先感谢两国政府对航司的大力支持,表示阿布扎比-广州直航客运航线是阿提哈德航空自2012年阿布扎比-上海航线开通以来,在中国开设的第一个新目的地航线。我们有信心战胜疫情,为阿中两国之间的商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持续搭建一个坚实的空中桥梁。

张益明大使热烈祝贺新航线开通,指出阿提哈德作为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成为疫情暴发以来首个开通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航线的外国航空公司,具有重要标志性意义,充分体现中阿关系的高水平发展和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阿提哈德是最高水平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期待能为两国人员相互往来提供更多便利和优质服务,中国驻阿使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并促进中阿友好交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场嘉宾共同为新航线首航剪彩。随后航司举办了“品味广东”活动,提供了精致的茶点小吃,宣传中国和当地美食文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