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使馆与中国工程院张伯礼院士进行视频交流
2021-09-19 14:41

  2021年9月18日,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同“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中国工程院张伯礼院士进行视频交流,就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推动中国同阿联酋中医药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周飙公使衔参赞、郭歆参赞等馆领导、外交官十余人出席活动。

  张伯礼院士结合对新冠肺炎的研究成果和长期工作实践,详细阐述对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下阶段发展趋势、疫苗接种等问题的专业看法,对驻外人员加强防护提供权威性建议,就进一步推动中阿两国中医药领域务实合作提出工作设想。

  倪坚大使对张院士抽出宝贵时间开展视频交流致以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表示张院士的介绍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对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和防输入等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驻阿联酋使馆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视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做好涉疫情有关工作,积极支持和推动中阿中医药合作深入开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